易风帆_九晟

『白规』
『渣渣渣渣小透明』
『写文也仅限小段子的我哭』
『勾搭随意√』

[全职]明早将忘记昨日哭泣着的自己

•意识流的题目,乱写流的内容
•刚刚看完兴欣夺冠那章,心中无比激动,激动完却有开始心疼轮回,或者说心疼二翔
•肖翔私心嘿嘿
•奇怪的产物

1.
六点五秒可以改变很多。
包括把一个人从欣喜猛地拽到失望乃至于绝望的深渊。
孙翔看着灰白的电脑屏幕,死死攥住一直没有放开过的鼠标,下唇被咬的泛白却毫不在意。
本以为顺理成章的应该到手的冠军却就在六点五秒内失去了。
自己竟然毫无招架之力么。
他后仰靠在了椅子后背上,右手仍有些留恋的碰了碰鼠标,最终放开了。

2.
“我靠叶修那家伙还是人吗……”
“瞬间完成一挑三啊??!”
“不愧是叶神啊,这已经是超神的境界了吧,这APM值得多高啊。”
“叶修前辈真是太厉害了!肖队你说是不是是不是……咦肖队呢?”
职业选手们正吵吵嚷嚷的讨论着,戴妍琦扭身想对身边的肖时钦讲什么,却发现旁边那人已经不知在何时离开了。
“刚才他好像发了短信之类的,又急忙跑出去了。”喻文州在后边看的一清二楚,肖时钦跑出去时的表情已经无法用担忧来形容了。
那是一种仿佛最重要的东西消失了的,令人揪心的神情。

3.
周泽楷是个沉默寡言的人。
所有记者都知道这一点,但他们发现了更糟糕的一点。
孙翔比周泽楷话说的还少。
哪怕是面对某些记者极为荒谬犀利的提问。
“连续多次转会,多次被叶修打败,孙翔,你有没有觉得霉运一直跟随着你?”
言下之意即为,你所转到的战队,最终都失败了。
“……不是。”
孙翔没有说话,反倒是周泽楷先开了腔。
“不管发生了什么,孙翔一直是我们的队员,即使一次失败了,我们还年轻,还有第二次第三次。”
江波涛帮着补完了话。

4.
“就如同我在记者发布会上讲的那样,我们还有机会,明年卷土重来,再抢回冠军。大家好好休息,放两天假,复盘之类的我会负责。”
回到选手休息席,江波涛勉强挑起嘴角,以轻快的语气安慰着神色黯然的队友们。
“不甘心……”吴启双手紧紧攥着,声音中带着一点颤抖。
旁边的杜明微微弯曲身子,头发垂下来挡住了他的脸,只能看见几滴泪落在他黑色的长裤上留下圆形的水渍。
“我们……还有冠军。”
周泽楷缓缓地说着,语气中满是坚定与信服。

5.
肖时钦第四次拨打孙翔的电话,仍是无人接听。
原本所有人都断定轮回夺冠已经是个无法改变的事情,叶修却在刹那间猛然爆发。
谁都想得冠军。
那枚冠军戒指,是每一个职业选手都想要得到的,他们心中至高的荣誉。
但是孙翔一路曲折,从越云到嘉世再到轮回,却饱尝失败的痛苦。
作了一年的队友,肖时钦对孙翔也有不浅的了解。
他是那么自信高傲,他应该像鹰一般展翅高飞,现在却像是硬生生被折断了翅膀。

6.
孙翔一直坐在体育馆的选手席中,周围人或结伴或单独离去,最终只剩他一个人。
兴欣的人早已欢呼雀跃着出去庆祝,吕泊远一行人大喊着借睡消愁回了俱乐部。
手机在身边不停地响着振动着,孙翔却不想去打开它。
随手拿起来放进兜里,孙翔站起来慢慢的走了出去。
体育馆里现在十分安静,地面和座椅上还遗留着彩纸彩带,只剩几个工作人员在收拾庆祝后的残局。
却不是在为我、为我们而庆祝。
孙翔走出体育馆大门,已经凌晨,街道上几乎没人了。
唯有那个身影站在一盏路灯下,暖橙色的灯光打在他身上,柔和了他的五官。
“小事情,你怎么在这……”
肖时钦走近孙翔,发现对面人原本飞扬的神情不再,想要笑笑却没有成功。
“我在等你。”
“等我啊……小事情,你说我是不是很逊很失败啊,那些记者说的,我是不是真的转到哪哪就失去冠军……”
“不是的。”
肖时钦轻轻的把孙翔拥在怀中,一边在他耳边轻语,
“在我心中,你永远是那个打不败的斗神。”

7.
孙翔是不会承认那天他哭了的。
肖时钦也不会戳穿他的肩膀湿了的。






哈哈哈我写的啥玩意儿啊[[

评论(12)

热度(52)